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游遍天下>

​这个三月东莞第一泉邀您共赴花漾之约

​这个三月东莞第一泉邀您共赴花漾之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钟岭水库三面环抱,山水泉景,奢华品质,重新构筑人、山、水、宅的尊贵尺度,可谓是兼人者之山,智者之水而汇。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5日讯 初春三月,草长莺飞,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如此时节,让人忍不住想要踏春出游。在和煦温润的春天里,你尽可带上家人或邀上几个朋友一起到东莞的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这里可以给你一种全新的方式,让你远离都市的繁荣,探寻春天的气息,感受心灵的萌动,遇见最美的风景,不负韶华不负春光。

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是集旅游度假、温泉养生、餐饮娱乐、森林避暑,生态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圣地。得天独厚的地势让酒店拥有崇山峻岭、清流碧翠、天然野趣的特色。大钟岭水库三面环抱,山水泉景,奢华品质,重新构筑人、山、水、宅的尊贵尺度,可谓是兼人者之山,智者之水而汇。

酒店占地面积21万㎡,绿化覆盖率达到80%,整体设计概念以“与自然共处”为主轴,和谐地融入山林温润质地的暖意。远远望去,酒店与湖水山色交相辉映,独特的建筑风格、新颖别致的设计,营造出了典雅的休闲度假环境,仿佛镶嵌于湖光山色中的一颗明珠。

春意盎然的三月,成阴的绿树把酒店掩映成了“天然氧吧”,绿意就着阳光溜进了每个角落,到处都呈现出勃勃的生机。一年春景莫错过,最是花开好看时。漫步其中,每一个花开的地方,都成了藏在眼底的风景,与自然同步呼吸,感受鸟啾虫鸣,这便是最美人间三月天。

在酒店,您不但可以沿湖小径漫步,感受春暖花开绿野仙踪,你还可以泛舟湖上,品茗赏景,去聆听春天的脚步。

当然,不能不提的是酒店的“东莞第一泉”。春天给予大自然生机的同时,也会带来温寒不定。因此春天是适合泡温泉的季节,人们更需要在春节调养身心。温泉调养,结合食补,可以让人们拥有一个健康的春天。三正半山的温泉富含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对一些慢性疾病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并具有抗衰老、提高人体免疫力等疗养功效。

酒店不但拥有38个各具特色的温泉泡池可供宾客选择,而尊贵特色的温泉房,宾客可独享华贵私密温泉。酒店的天池养生馆也是久负盛名,有着各式独具特色的水疗项目。相信在这个春天,在这轻音妙曼、芳香袅袅的雅致空间里,享受水滴、花瓣、精油的亲抚,感受从欧洲贵族沿袭流传下来的身心灵的减压方子,定能让你焕发奕奕神采。

此外,酒店的休闲娱乐设施十分丰富,像CS野战俱乐部、钓鱼、绿道自行车、网球、桌球、健身房等娱乐运动一体的项目应有尽有。玩累了,这里还有缤纷美食等着你。酒店设有中、西、日等各式餐厅,汉宫中餐厅特地准备了许多春令时节独有的菜式,让你可以在“咬春”中感受季节轮回的精彩与美。此外,沙利文西餐厅、爱琴海大堂吧、池畔西餐厅、瀛屋(日式餐厅)同样惊艳,海鲜、日料、甜品、红酒……各种美食琳琅满目,让每一位游客都能享受极致的饕餮盛宴。饭饱酒足,想觅一处清净之所,好好睡上一觉。温泉房、儿童主题客房、亲水房及独立的温泉别墅等,任您选择,舒适的酒店设施让您流连忘返。人人贪恋春三月,留恋春光却动心。劝君休错三春景,一寸光阴一寸金。早春三月,寻一处山水清净之地,好好地放松身心。我想,那便是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温暖的阳光,和煦的春风,怒放的鲜花,复苏的绿荫,氤氲的温泉,完美的设施,诱人的美食,贴心的服务……定能让你感受春天的美好。 (常军平 )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