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到深圳世界之窗赏“荷兰”之美

到深圳世界之窗赏“荷兰”之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之窗还将有诸多“梵高名作”被展出,《杏花盛开》、《向日葵》、《星月夜》等名作惊艳春光。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26日讯 4月5日—5月5日,一系列声势浩大、惊艳绝伦的“荷兰踏春季”活动将在深圳世界之窗展开。届时,游客可欣赏荷兰五大“国宝”、体验超大米菲乐园、徜徉真郁金香花海、观“中国梵高”展、体验荷兰国王节盛典、品荷兰春天的味道。

4月5日当天,景区前广场将举行盛大隆重的仪式,除了嗨歌热舞、香风美人,荷兰第五大“国宝”——米菲也会空降现场,与大小朋友们来一场萌萌的约会。同时,世界之窗还将有诸多“梵高名作”被展出,《杏花盛开》、《向日葵》、《星月夜》等名作惊艳春光,一抹抹或浅或深的幽蓝如同春天的时光,给观展的游客带来平静与满溢生机的踏春之旅。

在世界之窗为期一个月的荷兰踏春季活动中,游客还将能充分体验原汁原味的荷兰国王节热门“三项”——淘宝大集市、运河狂欢和橙色嘉年华。同时,4月5日-4月14日期间,在校中专(职高、技校)生、大学生凭本人有效学生证和本人身份证(25周岁以下),多人同行可享日场门票超值优惠。

(陈娉)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