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壮族三月三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暨消费扶贫推介会举行

壮族三月三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暨消费扶贫推介会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携手奔小康”广西(河池·百色)文化旅游产品项目招商暨消费扶贫推介会在深圳市恒丰海悦国际酒店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26日讯 日前,“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携手奔小康”广西(河池·百色)文化旅游产品项目招商暨消费扶贫推介会在深圳市恒丰海悦国际酒店举行。

壮族三月三也就是农历三月初三,是广西各族人民盛大的传统民俗节日,广西各地都会开展民族文化展示、非遗展演、交响音乐会、全区基层群众文艺汇演、山歌邀请赛等几百项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庆祝这个壮乡特有的节日。今年的壮族三月三刚好与清明假期连起来,广西放假五天。期间,广西各地都将举办更加精彩的特色文化活动,而且在3月25日到4月30日期间,针对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海南、湖南、四川、云南、贵州9个省和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的游客,广西区内景区门票、高速车辆通行费都会给予大幅度优惠。

推介会上,围绕广西特别是河池市、百色市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及投资环境作了全面的介绍,发布了广西文化和旅游鼓励投融资政策,推出了涉及休闲度假、乡村发展、生态养生等各类文化和旅游招商项目139个,其中,广西深度贫困地区项目58个,重点推出大化、都安、隆林、那坡四个广西深度贫困地区文化和旅游项目11个。同时,还推荐了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5条精品旅游线路。(游踪)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