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维也纳酒店推出“助眠神器”沙井麒麟店已开业

维也纳酒店推出“助眠神器”沙井麒麟店已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维也纳酒店集团举办“深睡眠大健康”发布会暨助眠产品体验会,展现了酒店住宿业对健康睡眠的积极研发探索。

深圳晚报2019年3月27日讯 3月26日,维也纳酒店集团举办“深睡眠大健康”发布会暨助眠产品体验会,展现了酒店住宿业对健康睡眠的积极研发探索。

发布会上,维也纳酒店集团首席行政官寇宁砚介绍,维也纳在中端酒店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也希望通过全品牌管理的水平、实力和形象展现企及世界酒店业巨头的雄心。在产品研发与卖点的塑造上,维也纳将始终围绕“深睡眠”“大健康”两个关键词进行,从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味觉上构成一个完整的体系,涵盖36个助眠系统。据维也纳酒店集团副总裁陈远平介绍,维也纳董事长黄德满亲自挂帅带队,邀请了9位专家参与产品研发,数十次研发测试,反复调整产品,小到花洒,大到床垫、按摩椅,黄德满都亲自试用修正,提炼出了一系列深睡眠智慧。

本次发布会举办地点维纳斯皇家酒店沙井麒麟店,是目前助眠产品成果铺设较为完整的门店之一,最新植入的22个深睡眠核心产品,便是耗时300天,历经9次研磨、打造而成。(陈素慧)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