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华侨城湿地公园门口错误指示牌已安排拆除

华侨城湿地公园门口错误指示牌已安排拆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与市政相关部门沟通后,26日下午,他们已安排工作人员拆除错误的指示牌。

深圳晚报2019年3月28日讯 “华侨城湿地公园明明就在路口,而路口的指示牌指的却是往湿地公园旁走500米,这不是让市民多走冤枉路吗?”市民庄先生抱怨道。他表示,曾好几次把情况反映给公园门口的工作人员,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3月27日上午,深晚记者从华侨城湿地公园门口的工作人员解到,错误的指示牌已经拆除。

庄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附近的居民,每天散步都路过华侨城湿地公园。今年年初,发现湿地公园门口的指示路牌指示的方向是错的,他曾好几次把该情况反映给湿地公园门口的工作人员,但错误的指示牌还在。

3月27日上午,深晚记者来到南山区白石路东8号的华侨城湿地公园,在公园门口记者没有看到错误的指示牌,路口只剩下一根支撑指示牌的木杆。同时,深晚记者来到湿地公园门口,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接到了市民的投诉。与市政相关部门沟通后,26日下午,他们已安排工作人员拆除错误的指示牌。 (见习记者罗明)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