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酒店打造旅途安眠体验

深圳酒店打造旅途安眠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针对旅行者及居民睡眠健康状态在酒店内推出多项体验项目。

深圳晚报2019年3月29日讯 作为旨在为宾客提供全方位健康入住体验的酒店品牌,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深知良好的睡眠对于旅行者的重要性。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紧随全球健康趋势,针对旅行者及居民睡眠健康状态在酒店内推出多项体验项目,鼓励宾客放下电子设备,投入更多时间参与运动、享受优质睡眠,收获旅途中的精彩与活力。

3月21日恰逢世界睡眠日,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携手WEGALLERY艺术与lululemon瑜伽服饰品牌举行多场睡眠体验活动。首先,在WEGALLERY艺术画家带领下,受邀嘉宾体验了手绘天梦之床枕套及苹果雕塑艺术品,用手工创作与艺术创作享受自我时光、启迪身心;傍晚,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大宴会厅经改造装饰,lululemon品牌方用天梦之床床垫代替瑜伽垫,进行模拟清晨苏醒时、晚上入睡前及睡梦中三种不同状态,让受邀嘉宾感知身体的能量变化,感受优质睡眠。

(黄俊)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