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春秋航空新增开深圳直飞名古屋、张家口航线

春秋航空新增开深圳直飞名古屋、张家口航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作为春秋航空国内重点基地之一,目前已开通16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包括深圳飞哈尔滨、上海、柬埔寨金边等城市。

深圳晚报2019年3月29日讯 3月28日,春秋航空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宣布,5月5日起,将在深圳开通直飞日本名古屋航线。据了解,深圳—名古屋航线是目前深圳机场开通的首条直飞日本名古屋航线,开航促销价格单程为199元起(以下价格均不含税)。

据悉,深圳—名古屋航线开通后将每天一班,去程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05:55,返程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22:40,飞行时间约为3小时15分,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该航线首航促销价仅199元起。

此外,春秋航空将于4月2日开通的深圳—张家口航线航班为每周3班,去程于12:55在深圳起飞,16:30抵达张家口,返程于22:30在张家口起飞,01:55抵达深圳,开航促销价为780元起。

深圳作为春秋航空国内重点基地之一,目前已开通16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包括深圳飞哈尔滨、上海、柬埔寨金边等城市。 (记者杜婷)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