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周边行·中国>

清明穿汉服,来海洋奇梦馆看“蝶”

清明穿汉服,来海洋奇梦馆看“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31日起,位于城市中心的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将举办连续三周、每周一期的清明踏青活动,家长可以带着孩子来到海洋奇梦馆,穿汉服、看“蝴蝶”、听科普、品光影。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日讯 清明小长假,你计划怎么过?不如来一场说看就看的“海洋之旅”。结合清明节踏青的传统文化,3月31日起,位于城市中心的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将举办连续三周、每周一期的清明踏青活动,家长可以带着孩子来到海洋奇梦馆,穿汉服、看“蝴蝶”、听科普、品光影。


本次活动令人惊喜连连。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首次引入数字光影技术,在馆内营造翠绿青葱的自然影像,创新的光影艺术融入海洋奇梦馆,将泠泠溪水、鸟语蝉鸣带进如梦如幻的海底世界;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身着汉服,充分体验历史悠久的汉服文化,体会“庄周梦蝴蝶”的无穷诗意,与遥远的古代来一次亲密互动;更值得一提的是,久违的“馆长课堂”限量开课,以近二十余种蝴蝶鱼为“背景”,为小朋友们科普蝴蝶鱼的生物知识,帮助小朋友们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据悉,海洋奇梦馆踏青活动与3月31日、4月5日、4月13日上午9:30准时开课。接下来,海洋奇梦馆还将结合各类艺术形式开展一系列亲子活动,以趣味形式唤起孩子对自然的热爱,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常军平)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