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东莞首家丛林穿越“闪亮”登场,清明小长假等你来打卡!

东莞首家丛林穿越“闪亮”登场,清明小长假等你来打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获悉,清明小长假,东莞观音山丛林穿越项目将正式对客营业,作为东莞首家集丛林穿越、玻璃栈道、森林滑道、高空滑索于一体的景区,观音山让游客在清明之际解锁一场不错的休闲放松之旅,让游客在山花烂漫、郁郁葱葱的林间享受运动乐趣,感受穿越的快乐。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4日讯 大多数人把旅行当做“逃离”,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在旅行中“满血复活”,比如丛林穿越,打破常规器材的束缚,带你探索丛林秘境,在丛林中身临趣味体验项目,让你“欲罢不能”。尤其清明小长假到来,小伙伴们想散散心、开开眼的热情与日俱增,看着各地网友逐渐晒出的花式游玩,怎么能容忍自己过得比他人平淡?那么东莞首个既能亲近自然、又能享受运动乐趣、还能体验探险刺激的趣味项目,你想了解一下吗?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个性化、多样化旅游需求的提升,旅游需要仪式感、参与感、体验感,观音山多样化的旅游体验在拉近人与自然距离的同时,避开网络技术与智能手机的干扰。”近年来,观音山不断丰富产品液态,形成多种旅游组合,加强服务,希望广大市民游客在观音山静谧清幽的环境中获得更好的游玩体验,亦让在城市中生活压力大的人们感受春暖花开、亲近自然的闲逸生活,留下难忘回忆。

记者获悉,清明小长假,东莞观音山丛林穿越项目将正式对客营业,作为东莞首家集丛林穿越、玻璃栈道、森林滑道、高空滑索于一体的景区,观音山让游客在清明之际解锁一场不错的休闲放松之旅,让游客在山花烂漫、郁郁葱葱的林间享受运动乐趣,感受穿越的快乐。记者在现场观察到,观音山丛林穿越项目,由各种各样的障碍环节将树连成一条线路,通过悬空桥梁、网道、步道、泰山秋千和其他趣味环节等丰富的体验项目进行树木间的探险,通过爬、滑、跨、跳、飞等动作越过所有障碍,到达终点,让参与者在大自然中体会一种全新的、有趣的、充满挑战的、刺激的、同时又保证安全的娱乐体验,是一项以“生态、绿色、环保”为宗旨,兼具休闲、游乐、健身及探险挑战等多种功能的户外运动项目,亦是企业团建、户外拓展、亲子活动及户外联谊的好去处。

快收拾行囊出发,在安静柔和的大自然中净化浮躁的内心,在游乐中完成自我挑战吧!(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