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洲际酒店集团庆祝大中华区开业酒店规模突破400家

洲际酒店集团庆祝大中华区开业酒店规模突破400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酒店集团之一,洲际酒店集团在华第一家酒店——北京丽都假日饭店于1984年开业。35年来,洲际酒店集团不断加大在华投入。

近日,洲际酒店集团宣布其在大中华区开业酒店规模突破400家,新里程碑进一步体现了洲际酒店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增速领先地位,以及在华长期发展的决心。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酒店集团之一,洲际酒店集团在华第一家酒店——北京丽都假日饭店于1984年开业。35年来,洲际酒店集团不断加大在华投入。集团于2008年庆祝了在华开业酒店数量达100家;于2013年达到200家开业酒店规模,并再接再厉,于2017年庆祝了第300家酒店的开业。此次,通过仅2年的时间,集团在大中华区再添100家开业酒店,用发展证明了公司实力和中国市场的潜能。

据悉,截至去年,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新开业77家酒店,新签约142家酒店,均为历史新高。截止到2018年底,集团在华开业酒店数达391家(约115000间客房),在建酒店达341家(约78000间客房)。(思凡)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