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推广局2019来深路演 音乐主题展示精彩美国旅行体验
2019-04-12 16: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美国旅游推广局2019来深路演 音乐主题展示精彩美国旅行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2日讯 近日,美国旅游推广局携手十余家美国目的地、景区景点、航空公司、购物目的地、地接供应商等旅游机构举办厦、深两地路演,向旅业同行介绍最新资源与产品。

根据美国商务部旅行旅游办公室的最新统计,2017年赴美中国游客人数超过317万,目前居美国海外游客人数第五位。就消费力而言,中国是美国最大的单体客源市场。2017年中国游客为美国带来了共计352亿美元的旅游出口收入。

2018年,美国旅游推广局邀请五位新晋歌手以不同曲风重唱金曲《你想跳舞吗》并拍摄目的地宣传短片,推广大获成功。2019年,美国旅游推广局将继续以音乐为主题,进一步丰富“聆听音乐,体验美国”推广内容。美国多元的人口和文化,让每个州、城市和地区都有各具特色的音乐形式。“聆听音乐,体验美国”以美国音乐的为契机,以超越国界与文化的音乐魅力,邀约全球游客,来发现丰富音乐背后的人文和地方故事。此外2019年,美国旅游推广局与10位才华横溢的艺人合作,让他们以各自家乡特色的音乐来演绎另外两首经典老歌:浪漫主义者乐队的《就是喜欢你》,以及 KC和阳光乐队的《布吉鞋》。

主办方表示,特定的音乐流派和风格引起不同的共鸣,这驱使旅行者去奥斯汀接触摇滚音乐;在明尼阿波利斯聆听流行乐;在迈阿密体验拉丁融合乐;在密西西比欣赏蓝调;在底特律哼唱嘻哈音乐。配合音乐宣传,美国旅游推广局设计出非凡的北方音乐之旅、南方音乐之源、太平洋沿岸音乐之旅等线路,鼓励游客通过全新的角度深入探索及体验目的地魅力。

同时,美国旅游推广局还带来 B2B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版“美国旅游专家培训”正式上线的新消息。旅客可通过线上渠道,深入了解精彩目的地。(聂向东)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