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威尼斯睿途酒店呈现意大利普利亚风情之夜

威尼斯睿途酒店呈现意大利普利亚风情之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意大利普利亚城市文化交流团在威尼斯睿途酒店3楼BLUE意大利餐厅顺利举办了“La Notte della Taranta“嘉年华晚宴。

日前,意大利普利亚城市文化交流团在威尼斯睿途酒店3楼BLUE意大利餐厅顺利举办了“La Notte della Taranta“嘉年华晚宴。

“La Notte della Taranta”(狼蛛之夜)是世界第四大嘉年华,同时也是意大利普利亚城市最大的活动之一。借着普利亚文化交流团下榻威尼斯睿途酒店之际,酒店特邀4名来自“La Notte della Taranta”的表演者献上精彩演出,BLUE意大利餐厅精心推出普利亚定制料理,为宾客打造了一个“视觉盛宴+舌尖美味”的原汁原味意大利之夜。

表演者吟唱意大利传统民谣为晚宴开场,悠扬的音乐在BLUE意大利餐厅响起,舞者随之翩翩起舞。当热情洋溢的铃鼓声、美妙的手风琴与木吉他的旋律交织,自由奔放的意大利舞蹈感染了在座的每位来宾,人们情不自禁一起加入,与舞者欢快共舞。

BLUE意大利餐厅位于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3楼,以传统意大利美食和浪漫、优雅地环境而闻名。餐厅目前提供各式葡萄酒品鉴及主题活动,致力为客人打造视觉和味觉双重体验地高级活动餐厅。(小游)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