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吉祥航空将于6月28日开通首条洲际直飞长途航线

吉祥航空将于6月28日开通首条洲际直飞长途航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上海—赫尔辛基新航线开通后,吉祥航空还计划在今年内新增2条洲际直飞航线,包括上海—开罗、上海—墨尔本。

日前,吉祥航空宣布将于6月28日开通首条洲际直飞航线,从上海直飞赫尔辛基,每日1班,使用吉祥航空787-9梦想客机执飞。为往来北欧及欧洲的旅客提供更多的旅行选择和便捷的航班服务。

据了解,在上海—赫尔辛基新航线开通后,吉祥航空还计划在今年内新增2条洲际直飞航线,包括上海—开罗、上海—墨尔本。此外,吉祥航空还将对现有的客舱产品、服务流程、品牌形象等进行全面升级,并计划与新航线同时亮相。

吉祥航空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运营宽体客机的民营航空公司,亦是首家开通洲际直飞长途航线服务的民营航空公司。截至今年3月,吉祥航空以上海和南京为基地,拥有72架空客A320系列客机与波音787-9梦想客机组成的年轻机队,已开通120多条国内及国际航线(含港澳台地区)。

据悉,上海—赫尔辛基航班将使用吉祥航空787-9梦想客机执飞,该机型采用两舱布局共324座,分别设有29个公务舱座位及295个经济舱座位。全舱配备松下最新一代eX3机上个人娱乐系统、机上WiFi网络等,为旅客提供温馨、舒适和轻松的空中旅行体验。

针对家庭出游、留学生、商务旅客及团队等,吉祥航空推出了“吉祥一家”、“求学之路”、“多人同行”、“公务舱直减”、“套票”等产品,让旅客可享有灵活选择及价格实惠。(小麦)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