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2019美国旅游局以音乐为主题旅游项目路演在深举行

2019美国旅游局以音乐为主题旅游项目路演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聆听音乐,体验美国”以美国音乐的为契机,以超越国界与文化的音乐魅力,邀约全球游客来发现丰富音乐背后的人文和地方故事。

日前,美国旅游推广局携手十余家美国目的地、景区景点、航空公司、购物目的地、地接供应商等旅游机构举办厦、深两地路演,向旅行同业和媒体介绍最新资源与产品。

今年,美国旅游推广局将继续以音乐为主题,进一步丰富“聆听音乐,体验美国”推广内容。美国多元的人口和文化,让每个州、城市和地区都有各具特色的音乐形式。“聆听音乐,体验美国”以美国音乐的为契机,以超越国界与文化的音乐魅力,邀约全球游客来发现丰富音乐背后的人文和地方故事。2018年,美国旅游推广局邀请五位新晋歌手以不同曲风重唱金曲《你想跳舞吗》并拍摄目的地宣传短片,推广大获成功。2019年,美国旅游推广局与10位才华横溢的艺人合作,让他们以各自家乡特色的音乐来演绎另外两首经典老歌:浪漫主义者乐队的《就是喜欢你》,以及KC和阳光乐队的《布吉鞋》。

同时,美国旅游推广局还带来B2B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版“美国旅游专家培训”正式上线的新消息。(顾咏梅)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