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欢乐加倍 深圳欢乐谷“动感春游季”嗨翻春日

欢乐加倍 深圳欢乐谷“动感春游季”嗨翻春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欢乐谷开启“动感春游季”活动,“街头艺术秀”、巅峰游乐大挑战等精彩活动全天数十场轮番上演,带您纵享春日时尚盛宴。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6日讯 春风青入谷,百花竞绽放,4月5日至4月21日,深圳欢乐谷开启“动感春游季”活动,“街头艺术秀”、巅峰游乐大挑战等精彩活动全天数十场轮番上演,带您纵享春日时尚盛宴。更有欢乐加倍双次入园票与夜场钜惠门票让您畅玩欢乐谷,趁着春游季,来欢乐谷释放无处安放的激情吧。


动感春游欢乐加倍加59元再玩一次

踏青季,任性玩。4月7日-6月30日深圳欢乐谷全新推出“动感春游季欢乐加倍,加59元即可多玩一次”双次入园票,通过官网和其他电商平台购买成人双次票的游客,即只需多支付59元,就可在4月1日-6月30日期间,先后两次入园游玩。

星光夜场门票钜惠吃喝玩购乐不停

3月29日—4月30日深圳欢乐谷全新推出“星光夜场吃喝玩购一票通”夜场套票,仅需99元即可尽享欢乐谷夜场“吃喝玩购”新体验!

夜场套票除一张门票外,还有多款套餐美食任您挑选,爽口果饮给您冰凉一下,出园时还可到欢乐商场挑选一份主题纪念礼品带回家.福利在手,赶快来欢乐谷Get专属你的春日出游范儿吧!

欢乐街头艺术秀动感畅游不重样

莫负春光,尽情撒欢,4月10日至4月21日,欢乐谷为您献上精彩纷呈的欢乐SHOW,不论您喜欢激情的街头大灌篮,还是活力四射的B-BOY街舞秀,亦或是欢乐无限的滑稽演艺秀、盛大奇幻炫酷魔术秀,深圳欢乐谷都将带您感受春天的欢腾节奏。

更有众多巅峰游乐项目等您来挑战,雪山飞龙、追风者让你心跳飙升,开启尖叫模式,旋转木马、XD动感影院等让你共享欢乐亲子时光,体验一场目不暇接的春日之旅。

转眼春风柔,四月踏青至,不管是家庭出游、情侣约会、闺蜜小聚、班级春游,深圳欢乐谷都是一个踏青赏花好去处,快邀上亲朋好友到深圳欢乐谷挑战巅峰项目,观赏时尚展演,感受明媚春光吧!(吴艳 通讯员/金诚)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