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南油社区公园将进行景观升级改造 地下将建公益停车场

南油社区公园将进行景观升级改造 地下将建公益停车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南油社区是南山区后海片区重要的居住、生活配套区,商业繁荣,随着近年来周边南油小学投入使用、南山区慢病院建设等,周边居民停车难。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19日讯 南山区南油社区周边居民有福了!记者昨日从南山区建筑工务署获悉,南油社区公园将进行景观升级改造,地下将建公益停车场,相关方案目前正在公示。

南油社区是南山区后海片区重要的居住、生活配套区,商业繁荣,随着近年来周边南油小学投入使用、南山区慢病院建设等,周边居民停车难。南山区相关部门经调研、论证,确定对公园进行改造,同时拟建公园地下公益停车场,整个工程预计明年完工。公园范围东到南商路(规划路),西临南油南街(规划路),南临南油生活区,北至华明路。项目建设用地面积4171平方米,公园地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200平方米,地下车库项目总建筑5144平方米,地下分为两层,总计110个车位。同时,南油公园作为南油社区周边唯一的公园,将进行改造,建成环境景观优美、功能设施齐全,兼具休闲、健身、集散、社会停车库于一体的复合型公园,主要措施包括新增儿童乐园、健身小广场、步行道等公共开放空间,保留景观乔木,提升座凳、饮水机、廊架、路面铺装、公共厕所照明等便民设施。 (记者王慧琼)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