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在斯里兰卡深圳游客安全

在斯里兰卡深圳游客安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斯里兰卡在4月21日发生多起爆炸,深圳团队游客人身安全情况如何?

深圳商报2019年4月23日讯 旅游知名地斯里兰卡在4月21日发生多起爆炸,深圳团队游客人身安全情况如何?记者从市旅游协会获悉,截至4月22日9时30分,共收到11家旅行社报送数据,21日在斯里兰卡的深圳旅游团队共有7团115人,目前上报团队均安全,其中已有3团58人平安返回国内,其余4团计划在后面几天陆续回国。

据悉,此前尚有29团合计474人计划出发前往斯里兰卡旅游,目前大部分已取消行程,未取消的团队正在协调处理中。

深圳市旅游协会就斯里兰卡爆炸案影响旅游合同履行,给出了法律指引。首先,是变更合同。可以协商采取延期出行、更改行程等方式避免受影响的地区和时段。其次,是解除合同。合同不能继续履行,旅行社和旅游者也无法协商变更合同的,双方均可以解除合同。合同解除的,组团社应当在扣除已向地接社或者履行辅助人支付且不可退还的费用后,将余款退还旅游者。(记者解冰)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