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广州融创乐园将在华南开启12场欢乐路演活动

广州融创乐园将在华南开启12场欢乐路演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7日至5月31日,广州融创乐园将在华南开启欢乐路演,在广州、佛山、深圳、东莞等8个城市进行12场“移动欢乐屋”巡演,并将于6月15日正式开门迎客。

深圳晚报2019年4月23日讯 近日,“欢乐四季,乐享美好”广州融创乐园开票盛典精彩举行,游客可以在广州融创乐园官网、双微平台及相关渠道购买门票。盛典上公布了三大乐园门票售价,详细披露了八大业态亮点,全新发布“3天2夜潮玩广州”游玩路线和重点产品。同时,广州融创乐园面向公众启动“全球招募2019名体验官”活动。4月27日至5月31日,广州融创乐园将在华南开启欢乐路演,在广州、佛山、深圳、东莞等8个城市进行12场“移动欢乐屋”巡演,并将于6月15日正式开门迎客。

据了解,广州融创雪世界是华南最大室内滑雪场,其包含了华南最大室内滑雪场——广州融创雪世界、华南首家室内全时恒温水乐园——广州融创水世界、世界级大型主题乐园——融创乐园、世界级科技互动体育乐园——广州融创体育世界、粤港澳大湾区最大娱乐生活体验中心——广州融创茂、滨湖酒吧街、度假酒店群及融创广州大剧院等全球独特的八大复合业态,一年四季,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各大乐园还将打造多元化特色产品,如针对科普的冰雪学堂、针对运动的滑雪教学,融创乐园内的“小小保育员”,宠物喂养、VIP游园服务等专属化服务。

乐园将根据平日、周末、节假日动态延长三大乐园营业时间,满足游客游玩需求。此外,融创乐园、融创水世界除支持游客使用实体票、电子票以及刷身份证入园外,同步支持无需排队购票,微信、支付宝等扫码便捷入园。同时,三大园区还引进了多项华南乃至世界首创的游乐项目,世界首台双轨道竞速过山车“双龙飞舞”、国内首台双提升激流勇进项目“怒海狂涛”、世界首创的选择分轨滑道“龙穴历险”、世界首台4D水上影院等丰富的游乐设施,带领游客开启刺激精彩之旅。(张璇)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