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深举行

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全国七大区域推出覆盖十大类别的近500项主题活动。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25日讯 从五一开始,华侨城旗下景区将越玩越精彩。昨日,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深举行,今年5月1日-10月31日,华侨城集团将携旗下150余家文旅企业,在全国七大区域推出覆盖十大类别的近500项主题活动。

文化旅游节将统筹华侨城全国优质旅游资源,依托北方、华东、中部、西部、云南、海南、华南七大区域,分主题、有重点地策划开展丰富多彩、持续不断的旅游节庆活动,沿着“从深圳出发,欢乐起航——京津欢乐颂——乐享江南好时光——潮玩巴蜀新活力——欢乐楚韵湘风——‘侨’遇七彩云南——邂逅海南美丽乡村——创想大湾区,欢乐绽放”的路径在全国展开。华侨城还推出“花橙”线上平台,旗下全部旅游企业的旅游产品都可在网上组合订购。 (记者沈勇)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