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五一”出行五大高速需留意预计30日下午将现拥堵

“五一”出行五大高速需留意预计30日下午将现拥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高德地图、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气象局中国天气网联合全国90多家交通管理部门发布报告指出,5月1日出行全国高速易拥堵路段中,G15沈海高速深圳段名列全国第三。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26日讯 今年五一小长假,是2008年以来首次调休4天。深圳交警部门、高德地图昨日联合发布的深圳五一出行预测报告指出,今年五一期间我市将迎来出游小高峰,放假前一天(4月30日)下午3点左右就将出现高速拥堵小高峰,5月1日上午将出现拥堵最高峰。

五一小长假全国最热门出游目的地名单中,深圳位列第四;排名前十的城市是广州、北京、苏州、深圳、上海、杭州、南京、成都、天津、西安,市民如计划前往以上城市应合理规划安排。

沈海高速深圳段拥堵程度料全国第三

报告预计,4月30日15点至22点会出现小高峰。5月1日为出程拥堵高峰,当日10时至12时拥堵程度较高;5月4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4时至22时拥堵程度较高。

高德地图、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气象局中国天气网联合全国90多家交通管理部门发布报告指出,5月1日出行全国高速易拥堵路段中,G15沈海高速深圳段名列全国第三。

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五一期间深圳出行最容易拥堵缓行的5条高速分别是G15沈海高速、S31龙大高速、S33南光高速、东部沿海高速、G4京港澳高速等部分路段。

5月1日,出行高峰易拥堵缓行的路段包括:G15沈海高速的平新北路出入口至深汕公路出入口、羊台山工业路出入口至清湖立交,G25长深高速出入口至龙岗大道出入口,S31龙大高速的公常路出入口至深圳市边界、观光路出入口至石龙大道出入口,S33南光高速的公明北环大道出入口至S31龙大高速出入口,东部沿海高速的恩上公路出入口至北山立交,G4京港澳高速的西乡大道出入口至洪浪南路出入口。当天预计上述多数路段约从8时就开始堵,预计拥堵时长从6-17小时不等,G15沈海高速将是“重灾区”。

五一期间深圳市内易发生拥堵缓行的路段有罗岗路、西环路、兰竹路等。

返程多条高速易堵缓行

5月4日将现返程高峰,全国高速易拥堵缓行路段中,G15沈海高速深圳段(坑梓收费站-水荷立交)名列全国第三。

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五一期间深圳市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惠深高速、S27仁深高速、东部沿海高速、盐坝高速等高速部分路段。

5月4日,返深的易拥堵缓行高速路段数量不少,G15沈海高速就有5个路段拥堵机率很大:羊台山工业路出入口至平新北路出入口、G25长深高速出入口至龙岗大道出入口、深圳市边界至G25长深高速交接处、平新北路出入口至G25长深高速出入口、排榜立交至G4京港澳高速出入口。此外,盐坝高速的坪葵路出入口至北山立交、北山立交至艺海路出入口,东部沿海高速的正坑隧道至北山立交,惠深高速的深圳市边界至G15沈海高速交接处,S27仁深高速的S27仁深高速出入口至排榜立交,S31龙大高速的公常路出入口至深圳市边界,G4京港澳高速的西乡大道出入口至同乐立交也名列易堵名单。 (记者吴凡)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