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欢乐谷“五一”上演动漫嘉年华

欢乐谷“五一”上演动漫嘉年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五人格”超燃游戏互动展、惊艳全场的角色扮演情景秀以及遍布全园的沉浸式体验心跳之旅。

深圳晚报2019年4月26日讯 炎炎夏日逼近,本周五,大家翘首以待的汇集世界顶尖娱水项目的避暑戏水胜地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开放,拉开夏季清凉狂欢大幕。值得期待的是,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欢乐谷分会场也将于5月1日提前开放,届时欢乐谷将以第三届国际动漫节为契机,凝聚电竞、动漫等元素核心,打造一场夏日电竞动漫欢乐嘉年华。

动漫节期间,“第五人格”超燃游戏互动展、惊艳全场的角色扮演情景秀以及遍布全园的沉浸式体验心跳之旅,将为游客送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动漫文化盛宴。

5月1日至2日“第五人格”COAⅡ全球总决赛将在欢乐谷展开角逐,角色扮演者还将与现场游客共同观赛互动,见证全球冠军的诞生。此外,深圳欢乐谷还准备了一系列全新演艺项目:沉浸式实景特技秀“赏金猎人”、大型都市主题魔术情景剧“梦秀”、魔幻剧“亲子魔力秀”等每天数十场演艺轮番上演。

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全票的游客,只需多付59元,即可再次入园畅玩。此外,6月30日之前,“星光夜场吃喝玩购一票通”夜场套票,仅需99元即可尽享欢乐谷夜场“吃喝玩购”新体验,更有5月11日至19日全民特惠票每张168元。  (记者罗典)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