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山水田园冰雪水上乐园开园 泳装美女挑战零下10℃“雪地瑜伽”

山水田园冰雪水上乐园开园 泳装美女挑战零下10℃“雪地瑜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北雪南飘,4月28日,深圳首家以冰雪为概念主题的水上乐园——观澜山水田园“冰雪水上乐园”热辣开园。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9日讯“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明明是一句歌词,却偏偏在暑气逼人的深圳实现!北雪南飘,4月28日,深圳首家以冰雪为概念主题的水上乐园——观澜山水田园“冰雪水上乐园”热辣开园。

更为惊奇的是,当天一群美女在零下10℃的“飘雪世界”,身着比基尼、练起“雪地瑜伽”,她们不惧严寒,在冰天雪地里挑战身体的极限,做起真正的“冻”龄女神。

据了解,“飘雪世界”位于深观澜山水田园大型生态水上乐园的正前方,占地近千平米,这里不仅是真冰真雪的东北“雪乡”场景,白雪皑皑、唯美梦幻得仿佛是一座童话王国,更能让你尽情享受只有在北方才能玩的精彩游戏。美女们现场打雪仗、堆雪人,滑冰梯、坐雪橇、雪地转转等,玩得不亦乐乎。讲到为什么会参加“雪地瑜伽”这个活动,其中来自深圳南山区的温小姐表示,“年轻就要敢于尝试”,而另一位来自东莞南城的麦小姐则表示,“敬畏自然、珍重生命,挑战身体极限,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据景区总经理吴永忠表示,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大力助推冰雪运动,冰雪产业迅猛发展的背景下,而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冰雪产业目前几乎还是一片空白,观澜山水田园走变革之先锋,引进大型冰雪乐园项目,让广大深圳市民在全年气温较高的热带南方也可以体验冰雪乐趣,感受冰雪乐趣,将有力带动全民健身,让越来越多的人关心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

五一期间,广大游客来观澜山水田园,不仅能体验大型生态水上乐园的激爽清凉,还能不出家门体验东北“雪乡”的“冻”感,更有夏威夷狂欢水上音乐派对、电音泡泡趴、夏威夷风情歌舞秀、土著部落泼水狂欢、土著部落大巡游、亲子捉鱼大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等您来“撩”。

作为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山水国画分会场“文博游”系列活动,观澜山水田园更是引进三千万重资,打造大湾区网红打卡地、夜生活新名片“山水盛典之夜”,环湖2000米光影长廊、20多组3D酷炫网红光影,让广大游客进入一个炫彩的光影世界。君子湖畔,更有裸眼3D水墨艺术电影、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的精彩演出,美轮美奂,让人目不暇接。

“景区简介”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占地400余亩,位于观澜镇,毗邻世界著名的观澜高尔夫球会,被誉为“都市人的世外桃源”。园区依山傍水,浑然天成,是一个集岭南客家水乡文化、生态田园、红色文化、国画产业为特色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园区内有度假酒店、乡村温泉、水上乐园、开心乐园等四大主体版块,并配套有乡村酒家、乡村会议室、水陆拓展基地、国画创作基地等设施,是集餐饮、客房、温泉、康体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张俊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