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香港迪士尼门票涨价3% 上海迪士尼暂无调价计划

香港迪士尼门票涨价3% 上海迪士尼暂无调价计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月6日美国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宣布园区的单日票、年票和停车费价格从当日起全面上调,涨幅高达25%,明显高于往年水平。

香港迪士尼乐园再次涨价。据新华社消息,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4月23日宣布,从今日(24日)起调整门票价格,标准门票及“奇妙处处通”年票价格平均加价3%。即迪士尼乐园成人(12至64岁)一日标准门票加至639港元,儿童(3至11岁)门票加至475港元,65岁及以上长者门票价格维持100港元。根据公开资料,上次香港迪士尼涨价是在2017年12月15日,当时平均涨幅为5.8%。

4月24日早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询问是否有涨价计划,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暂未收到价格调整通知,票价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公布为准。

2018年11月9日,迪士尼(纽交所:DIS)公布了2018年年度财报,2018财年全年营业收入594.34亿美元,同比增长7.79%,被称为是“史上最高的成绩”。此后不久,2019年1月6日美国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宣布园区的单日票、年票和停车费价格从当日起全面上调,涨幅高达25%,明显高于往年水平。

普遍看来,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美国园区价格标准具有标杆意义,上述消息一出,国内市场预测上海、香港迪士尼价格也会随之上涨。2019年1月9日,上海、香港迪士尼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向外界否定了涨价说法,并称每家迪士尼乐园的票价调整计划相互独立,不会相互影响。

2016年6月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园时,门票分为平日票和高峰票两种,平日票370元,高峰票499元。2018年6月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涨价,平日票涨价至399元,高峰票涨至575元,此外还增加了假期高峰票,价格为665元。

业界分析认为,迪士尼门票涨价或与其多年来保持的“三三制”经营原则有密切联系,定期涨价或为摊薄成本。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