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奥茨山谷推介会在深圳召开
2019-05-10 1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奥地利奥茨山谷推介会在深圳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10日讯 2019年5月8日,奥地利奥茨山谷推介会在深圳地王大厦律簇法律金融书吧召开。奥茨山谷旅游局工作人员及中国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深圳的各媒体记者也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主办方介绍了奥茨山谷当地的旅游特色景点景区以及酒店等多样性服务。


007电影体验馆 ELEMENTS


自2018年7月营业以来,007 ELEMENTS无疑成为了奥茨山谷的一个新亮点。007 ELEMENTS是一个展示邦德系列电影拍摄及幕后故事的电影体验馆。这座邦德世界选在了一个绝佳的场所:隐藏在索尔登盖斯拉贺科奇山峰海拔3050米处,超现代的建筑风格以及展出内容融汇了007系列电影创意总监 Neal Callow和von Optimist公司的主设计师Johann Obermoser与Tino Schaedler的创意智慧。


凭借现代科技您可以全身心地沉浸到007的神秘世界中去,并了解幕后的一些特技拍摄技巧。乘坐着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缆车:盖斯拉贺科奇缆车,激动人心的旅程就此开启。


ice Q美食餐厅 -007网红打卡地


紧邻盖斯拉贺科奇山顶缆车站的 ice Q是一座建筑风格上十分吸引人眼球的美食餐厅。这里也是007系列电影中《幽灵党》的拍摄地之一。自2013年开始营业起这间餐厅便成为了阿尔卑斯山地区最独特的建筑之一。


在宏伟壮丽的群山环绕中有一座免费的吊桥通往山顶可在最高点欣赏全景。全透明的落地窗使得用餐客人在餐厅内也欣赏得到群山组成的壮丽的景色。


ice Q被戈米氏(Gault Millau)美食指南奖励一顶厨师帽,这也是获得此奖最高的餐厅。除去内设的100个座位,阳光露台还提供40个户外座位。 ice Q酒吧间(80平米)可供40人以上的团队单独使用,餐厅也可为派对、婚礼、会议包场单独提供场地。


值得一提的还有来自三国的葡萄酿成的 PINO3000,建议您品尝美味时不要错过这一款佳酿。


AQUA DOME温泉度假村酒店 -奥地利二大最佳温泉度假村之一


AQUA DOME温泉度假村酒店 –位于奥茨山谷的伦恩费尔德镇,这里拥有50,000平米的水疗中心,200间客房以及套间,12个室内,户外泳池,无数个桑拿,蒸汽室;4间餐厅及酒吧。11个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会议室,可接纳800人会议。


失重漂浮在盐水池中,四周是令人惊叹的三千多米的山峰。阿尔卑斯山最摩登和引人注目的水疗休闲中心,以其未来主义的水疗及桑拿世界,SPA &健身,单独的儿童区域吸引着无数游客到访。加热的走廊是根据四个元素设计的,住店客人可以直接穿着浴袍从房间前往水疗区域。


户外运动乐园 AREA47 -奥地利最大的户外公园


在无与伦比的户外运动乐园 AREA47您可以选择超过35中不同的趣味运动,例如漂流、峡谷漂流、溪降、山地自行车,高空绳索课程或巨型水上滑梯、水上滑板等。这里是奥地利最大的户外公园,综合体育项目外加一些住宿设施,餐厅,会议设施以及现场派对这些完美的结合使得AREA47成为所有团队的上佳选择。


除了现代的技术设备以及每个项目配备的优良设施,训练有素,有资质的向导也会向您提供必备的安全指示。


索尔登自行车乐园 BIKE REPUBLIC SÖLDEN


索尔登可能已经建立了世界上最有趣、最受欢迎的山地车乐园。任何喜欢骑自行车的人、尊重自然的运动爱好者都热烈欢迎加入无与伦比的索尔登自行车乐园。精力充沛的朋友们、充满激情的自由骑手、山地车新手,以及那些内心年轻的人们,索尔登自行车乐园是一个让任何人都感到放松的地方,一个一出门就有无限骑行可能的地方。


这里包括9条完美的形状线,15条自然路径和2条带技术中心的泵道。广阔开放的高山地带不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维护完好的网状线路,全方位的节目安排更是贴心为您制作。您可以从30多间高山小屋,山间客栈和餐厅随意挑选。在下


面的山谷里有装备一流的自行车和修理店,还有4个专业的自行车清洗站。


2019年夏季开放时间:6月7日 –9月29日。


美妙的高山牧场时刻,品尝天然健康食材


对很多奥茨山谷的本地人和游客来说最美妙的无疑是阿尔卑斯高山徒步体验及到访高山牧场了。在索尔登(Soelden)周边的小村镇到阿尔卑斯高山牧场之间当地旅游局为游客提供了20个不同特色的主题线路,行走的时间与难度各不相同,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包括家庭游客的需求。


通过旅游认证的阿尔卑斯高山牧场及山居小木屋坐落于风景如画的阿尔卑斯各处观景点,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纯粹的天然健康食材,都是牧场自产自销的;同时游客还可以享受登山远足之后的片刻惬意的娱乐休闲。成年人在这里休憩品尝当地高山新鲜的奶制品或肉类及蔬菜,孩子们则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游戏乐趣,比如小小科学家的自然体验互动站、保龄球游戏,攀岩、地质考察等。


此外,奥茨山谷的 Sautens村,还有一处适合学龄前儿童的魔法森林,奥茨镇上的儿童乐园,温特村的水上乐园都期待着小朋友们的光临。


欧洲海拔最高的摩托车博物馆


博物馆位于历史上阿尔卑斯山脉南北穿越的重要隘口,在海拔2,059米蒂姆约贺Timmelsjoch峰。高山隘口(Top Mountain Crosspoint)处的多功能建筑物集收费站、餐厅带全景露台、摩托车博物馆及缆车站于一体。


前卫的弧线形设计的缆车站属于2300万欧元打造的建筑群项目“高山交叉点”。这个大型的建筑使人们联想到在雪地里平放的一把吉他,建筑里还隐藏了一个“山顶摩托车博物馆”-全欧洲海拔最高的摩托车博物馆。


有几个很特别的珍品在此展出,比如一辆1939年制造的比安奇;一个意大利第一批制作的摩托车模型;一辆1949年制作的哈雷戴维森。博物馆有2600平米的展出面积,所有知名的摩托车品牌都在此展出:Moto Guzzi (摩托古兹); MV Augusta (MV奥古斯塔);杜卡迪;宝马;NSU;DKW;Zundapp(尊达普);Triumph(凯旋);Sunbeam;Norton(诺顿);Matchless(无敌); AJS;Brough Superior;Vincent(文森特);本田;Henderson (汉德森)以及 Indian(印第安)超过280台古董摩托车以及汽车珍品。


蒂姆约贺高山公路开放时间是5月底 –11月初,每天从早7点至晚8点;摩托车博物馆开放时间是5月底至10月底及11月中旬至5月初每天开放。奥茨山谷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欢迎深圳的朋友到奥茨山谷体验当地特色的美丽风光。(聂向东)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