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快来围观!深圳北站至汕头站部分动车组调整后线路图

快来围观!深圳北站至汕头站部分动车组调整后线路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北站至汕头站间从每天开行6.5对调整为3对,其中,D7444/1、D7442/3次调整为深圳北站至潮汕站间开行(深圳北站、潮汕站运行时刻不变),车次调整为D7444、D7443次。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15日讯 记者近日从汕头火车站了解到,该站因近期进行站台改造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旅客乘降安全,自5月15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深圳北站至汕头站部分动车组列车的始发、终到及个别普速列车终到汕头站时间进行局部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自2019年5月15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深圳北站至汕头站间从每天开行6.5对调整为3对,其中,D7444/1、D7442/3次调整为深圳北站至潮汕站间开行(深圳北站、潮汕站运行时刻不变),车次调整为D7444、D7443次。深圳北站至汕头站间D7436/3、D7434/5次调整为深圳北站至潮汕站间开行(深圳北站、潮汕站运行时刻不变),车次调整为D7436、D7435次。深圳北站至汕头站间D7448/5、D7446/7次调整为深圳北站至潮汕站间开行(深圳北站、潮汕站运行时刻不变),车次调整为D7448、D7447次。

自2019年5月16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汕头站至深圳北站的D7438/9次调整为潮汕站至深圳北站间开行,车次调整为D7439次,潮汕站开车时间不变。

此外,汕头站往来武昌、广州东、广州南的普速旅客列车也有所调整。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以上事项如有调整变化,以车站公告为准;如需详细了解列车信息,可登录12306铁路官方网站查询,或拨打客服电话查询。 (记者吴绪山)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