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 深圳增开泰国清迈航线
2019-05-15 09: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亚洲航空 深圳增开泰国清迈航线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14日讯  连续十年获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亚洲航空今日正式宣布开售深圳直飞泰国清迈航线。该航线是是亚洲航空在深圳继直飞曼谷及清莱之后的第三条飞往泰国的定点直飞航线。该航线将于2019年6月16日正式从深圳首航,每周4班。深圳-清莱航班将随之调整为每周3班。

为庆祝全新航线开售,亚航推出BIG会员尊享优惠,标准座位单程全包价低至人民币188元*,非会员则享受单程全包价低至198元*,而深圳清莱航线也正促销,标准座位单程全包价低至人民币138元*,非会员则享受单程全包价低至148元*。想过一个浪漫小清新周末的上班族可以登录亚洲航空官网 www.airasia.com以及官方移动应用选购,订票日期从即日起至2019年5月19日,出行日期从2019年6月16日至2019年10月26日。

亚洲航空泰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山缇素·孔差亚先生(Santisuk Klongchaiya)表示,“清迈和清莱是泰国北部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亚航将原有深圳直飞清莱的每天航班调整为隔日直飞清迈和清莱,深圳-清迈每周4班,深圳-清莱每周3班,满足游客清莱出请迈入或相反路线,不走回头路的需求。航线开通后,结合泰国落地签免签政策,深圳市民前往泰国将会更加方便快捷,上班族可以说走就走。”

清迈是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文艺之城,有享不尽的小清新和唱不尽的小城故事。享受恬静浪漫的朋友们可以闲逛古城寺庙,到宁曼路探店,享受衣物、手工、美食、书籍带来的灵感之悦;更可以到绵羊牧场亲近小绵羊,感受自然界生命动感。清迈的清新信手拈来,随手一拍便是一张明信片。

从清迈府城驱车2小时便可到达清莱,近年越来越多文艺青年的热门目的地。无论是迷失在清莱彩色的庙宇之间,或在翠峰茶园感受茶园之美,茶汤之清爽,还是在辛哈农场边骑车边喂长颈鹿,抑或在皇太后行宫花园的花草之间虚度时光,都是一场富有灵感,舒缓工作压力的体验。

借助亚洲航空深圳直飞清迈和清莱的航线,就算是平日忙碌的上班族,也可以在周末给自己放假48小时,坐上亚航飞机奔向浪漫小清新的泰北双城。一进一出,不走回头路。

更多亚洲航空公司的资讯,请访问亚洲航空公司官方微博@亚航之家, 亚航新闻会客室 ,关注微信服务号“亚洲航空”及 亚洲航空知乎机构账号 。

深圳-清莱航班时间表(2019年5月1日-2019年6月16日)

航班号

起飞

到达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频率

FD577

深圳

清莱

03:45

05:50

每天

FD576

清莱

深圳

22:40

02:40+1

每天


深圳-清迈航班时间表(2019年6月16日-2019年10月26日 )

航班号

起飞

到达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频率

FD593

深圳

清迈

04:00

06:00

周一、二、四、六

FD592

清迈

深圳

23:10

03:00+1

周一、二、四、六


深圳-清迈航班时间表(2019年6月16日-2019年10月26日)

航班号

起飞

到达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频率

FD577

深圳

清莱

03:45

05:50

周三、五、日

FD576

清莱

深圳

22:40

02:40+1

周三、五、日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