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世界之窗与中国联通签署创新应用合作协议

深圳世界之窗与中国联通签署创新应用合作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世界之窗将抓住此次技术革新的良机,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深化跨界联合,正如习近平主席上午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主张“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16日讯5月15日下午,深圳世界之窗与深圳联通创新应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联通大厦隆重举行。深圳世界之窗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鹏宇,常务副总经理张道荣,深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涛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双方签署协议。深圳世界之窗作为2019年文博会“北美文化风情节”分会场,此时引入建设,可谓意义重大。可以预见,伴随着技术进入主题公园,深圳世界之窗将抓住此次技术革新的良机,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深化跨界联合,正如习近平主席上午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主张“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在时代,深圳世界之窗也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开启文化主题公园行业向数字化转型科技之门!

根据协议,依托深圳世界之窗的品牌影响力及旅游资源优势,叠加中国联通在文体旅游的行业积累及技术,双方将在 +VR3600全景直播、 +AR鹰眼、 +AI旅游服务、 +社交分享、景区一体化管控、景区大数据分析平台等项目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旅游景区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提供智慧支持,真正体现“1+1”大于“2”的效果。

深圳世界之窗作为深圳城市旅游名片,也是深圳乃至全球各大活动、赛事的重量级合作伙伴。近年来,凭借打造文旅融合产品以及个性化的服务,在业界以及游客中口碑良好。伴随着旅游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进程,游客对旅游产品体验感有了更高的要求,更期待新的碰撞。而与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也给景区文旅融合践行之路带来了更多积极的可能性。

智慧,引领未来。随着的“万物智联”时代到来,文旅融合践行之路将迎来更多挑战。实现景区网络全覆盖是深圳世界之窗打造智慧景区的第一步。在不远的将来,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拟将“科技 +夜店”两种磁性元素碰撞,在世界之窗啤酒节狂欢区,设置空间站,提供趣味性、互动性更强的应用。景区期待通过注入技术,实现智慧旅游、数字化景区的全面转型。同时,通过与中国联通进一步合作,探索更多技术在景区娱乐体验场景的深层次应用。(记者郑媛 通讯员陈娉 图 /黄海峰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