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5·19”中国旅游日来了 赶紧过把旅游瘾

“5·19”中国旅游日来了 赶紧过把旅游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这次活动不仅有5折秒杀,更有高达每人6000元的劲爆优惠,活动产品涵盖了暑期的出境游、国内游、省内游等丰富的旅游线路。

“五一”小长假刚过不久,有不少游客还没有玩过瘾,“5·19”中国旅游日又带着出游福利接踵而至。呼应中国旅游日,宝中旅游再次推出一年一次的"聚惠旅游日"活动。据悉,此次已经是宝中旅游举办的第四届“5·19”旅游狂欢节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有5折秒杀,更有高达每人6000元的劲爆优惠,活动产品涵盖了暑期的出境游、国内游、省内游等丰富的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降价不降质更优惠、更贴心的旅游服务,让“5·19”这天成为深圳全城的旅游狂欢日。

在美丽的荷兰城市阿姆斯特丹感受异域唯美风情,再到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法国国家艺术宝库——“卢浮宫”欣赏世界艺术珍品,然后在意大利名城——文艺复兴胜地佛罗伦萨、水城威尼斯和千年古都罗马的街头感受历史文化的激荡;亦或去海岛和东南亚感受阳光与海浪,都是暑期陪孩子游乐的不错选择。这次旅游狂欢活动涵盖绝大部分的暑期欧洲国家旅游目的地,各条线路均有1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折扣优惠。“5·19”旅游狂欢节活动当天,如英国暑期夏令营20天,原价39999元,“5·19”活动价每人只需要33999元,优惠金额高达每人6000元,英德法瑞意比十四天暑期热门线路原价16800元,“5·19”活动价只需要14280元,优惠幅度超过2500元。暑期热门的澳新、中东非、俄罗斯等旅游目的地也都有500元至2000元不等的折扣优惠。

东南亚以出行距离短、出游节目丰富成为国人出境游首选目的地以及性价比之王,飞行时间短,五、六天小假期就能玩得很好,足以释放平日上班的压力。据了解,此次旅游狂欢节,宝中旅游针对日本、东南亚、海岛等旅游目的地也都有300元至800元不等的折扣优惠。

不想走太远的话,也可以选择国内游。陪着孩子去北京看看感受中国的历史文化,或者6月去探访葱葱郁郁、野花盛开的内蒙草原,又或者搭乘高铁出行,去贵州或厦门这些路程短的旅游目的地,而且5、6月人少景正美,避开旺季的高峰期,休闲放松再好不过。这次“5·19”活动,宝中旅游的国内线产品推出了高达五折的优惠,如厦门鼓浪屿、泉州开元寺、南少林动车三日游,原价1899元,现价950元即可享受同等品质的旅行,广西、云南、山西、北京、内蒙等热门国内线路也有200元至800元不等的折扣优惠。还有广东省内游线路,包含了温泉、海滨度假、山水游乐、漂流等各种丰富的主题休闲游,选择多多。

这些丰富的旅游产品都将在5月19日8点至22点推出,当天报名即可享受特惠,有出游计划的市民可要抓住机会了。(小游)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