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深圳野生动物园成为全国首个5G全覆盖动物主题公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成为全国首个5G全覆盖动物主题公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7日,深圳野生动物园与深圳联通签署5G智慧景区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启动全国首个5G全覆盖动物主题公园建设。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17日讯 5月17日,深圳野生动物园与深圳联通签署5G智慧景区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启动全国首个5G全覆盖动物主题公园建设,将5G网络、终端等引入景区体验型场景。深圳联通副总经理、深圳野生动物园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双方签署协议。

深圳野生动物园于1993年9月28日正式营业,是国家AAAA级景区,荣获国务院授予的“中华之最”荣誉称号。园内放养着300多种,近万头(只)野生动物:大熊猫、大食蚁兽、长颈鹿、东北虎、耳廓狐、非洲狮、亚洲象、金丝猴、扬子鳄、海豚、海狮、海豹……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野生动物齐聚于此。

自开园以来,深圳野生动物园始终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敢为天下先,成为全国第一家放养式的野生动物园、华南地区首批实现闸机闪付的景区、深圳首家启用自助售票系统的景区……并始终以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创新服务为己任。近年来更是凭借自身动物主题资源优势,打造出一批如生肖文化节、国宝动物节、动物风情节等精品动物主题文化产品

而伴随着旅游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进程,游客对旅游产品体验感有了更高的要求,更期待新的碰撞。与深圳联通的战略合作,也给深圳野生动物园的未来之路带来了更多积极的可能性。通过5G技术深圳联通将助力深圳野生动物园实现智慧旅游、数字化景区的全面转型。双方也将在景区一体化管控、5G+动物园创新平台等项目展开深入合作,探索更多5G技术在景区动物互动体验场景的深层次应用。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深圳野生动物园将实现科技与动物两种元素的碰撞,在深圳野生动物园相关展区设置5G直播站,提供趣味性、互动性更强的5G应用。届时游客可以通过5G手机、CPE等终端,体验5G景区创新应用,为度假旅行提供高端、浸入式文娱体验。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