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中国旅游日”系列公益活动在深圳野生动物园启动

“中国旅游日”系列公益活动在深圳野生动物园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文明旅游我先行”万名游客签名活动启动仪式、首届旅游行业跳蚤市场慈善义卖会、百名优秀旅游义工游园、深圳野生动物园和深职院旅游义工分队成立仪式等活动在深圳野生动物园举行。

首届旅游行业跳蚤市场慈善义卖公益活动是由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大慈旅游慈善基金会、深圳市野生动物园有限公司、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联合发起并共同主办的,本次义卖活动是以慈善为目的,将爱心人士所捐出的闲置物品进行出售,所获收益将全额转入大慈基金会账户,根据实际情况对有需要者进行慈善捐助。

首届旅游行业跳蚤市场慈善义卖公益活动受到游客的热烈欢迎

其中“文明旅游我先行”万名游客承诺签名活动在深圳野生动物园等景区同步开展,吸引了众多游客积极参与,纷纷签名并承诺文明旅游我先行。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副处长舒毅彦女士宣布:“文明旅游我先行”万名游客承诺签名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新增了2支旅游义工分队,深圳野生动物园义工分队和深职院旅游义工分队宣布在此成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副处长舒毅彦女士上台为两支队伍授旗,由深圳市旅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总队长周泉霖先生上台为两支队伍授牌。在这神圣庄严的时刻,两支队伍的志愿者代表们上台宣誓,一起共同见证!目前深圳旅游志愿者总队拥有38支旅游义工分队,7028名旅游志愿者。

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副处长舒毅彦女士上台为两支队伍授旗。

由深圳市旅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总队长周泉霖先生上台为两支队伍授牌。

两支队伍的志愿者代表们上台宣誓,一起共同见证庄严时刻

此次在深圳野生动物园开展的“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系列公益活动,旨在倡导文明旅游的生活方式,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参与旅游休闲的积极性,让更多市民参与旅游体验,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实现精神愉悦,获得幸福感,营造全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社会氛围。

“神秘嘉宾”闪耀登场,赢得热烈掌声

“接下来,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出席我们的活动,有请!”,随着现场主持人这句有着悬念的话音刚落。只见,深圳野生动物园的动物明星红毛猩猩“毛毛”缓缓迈着步子,来到活动现场。今天红毛猩猩“毛毛”作为深圳野生动物园旅游大使的身份前来参与活动,活泼可爱的红毛猩猩“毛毛”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它的出现迅速把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推至高潮!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