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歌诗达·威尼斯号邮轮首航

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歌诗达·威尼斯号邮轮首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各界嘉宾不仅参与了传统且意义非凡的“掷瓶礼”,共同祝福歌诗达·威尼斯号未来航程一切顺利,还身临其境地体验了歌诗达·威尼斯号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的意式文娱盛宴。

近日,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于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为旗下新船歌诗达·威尼斯号举行首航仪式,宣布这艘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邮轮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开启运营。

当日,各界嘉宾不仅参与了传统且意义非凡的“掷瓶礼”,共同祝福歌诗达·威尼斯号未来航程一切顺利,还身临其境地体验了歌诗达·威尼斯号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的意式文娱盛宴。

歌诗达·威尼斯号原汁原味地呈现了威尼斯城市中流转着的文艺与风情。此外,邮轮还将两大威尼斯节日带到海上:传统威尼斯狂欢节,来宾们佩带经典威尼斯面具,全情投入于热闹的节庆氛围中;以威尼斯电影节为概念的星光酒吧,为中国消费者倾情呈现了群星闪耀红毯的独特魅力。歌诗达·威尼斯号的日本航线除了包含长崎、福冈、鹿儿岛等常规港口,也将推出前往下关、佐世保、八代等目的地的航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旅行选择。

(林秀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