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马尔代夫塞舌尔为深圳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马尔代夫塞舌尔为深圳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爱旅总裁石磊指出,随着旅游方式的升级和休闲旅游比重持续提升,爱旅将着重推出高端部门IClub,打造全产业链模式的一站式旅游综合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近日,由深圳市旅游协会和爱旅度假集团(以下简称“爱旅”)联合举办的“马尔代夫、塞舌尔旅游推介会”在深圳星河湾丽兹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会上,爱旅总裁石磊指出,随着旅游方式的升级和休闲旅游比重持续提升,爱旅将着重推出高端部门IClub,打造全产业链模式的一站式旅游综合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马尔代夫驻华大使Mohamed Faisal在会上表示,马尔代夫是全球著名的豪华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2017年旅游业对马尔代夫GDP的直接贡献高达30%,是马尔代夫经济的最大来源。塞舌尔旅游局的李欢欢在会上则通过对塞舌尔的讲解,让大家深入了解了这个兴起的休闲度假旅游的重点出游目的地,并表示塞舌尔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免签政策,预计未来几年,中国将成为塞舌尔第一大旅游客源国。(张璇)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