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世界最高音乐厅落户深圳

世界最高音乐厅落户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云颂音乐厅,还有莱佛士品牌公寓、顶楼停机坪、超甲级写字楼、名车展厅、国际会员制俱乐部等。

近日,雅高集团大中华区宣布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开业,为传奇酒店品牌莱佛士再添重磅一员,进一步拓展其遍布全球酒店网络。为庆祝此次开幕,雅高集团联手鹏瑞集团于日前举办主题为“体验新高度”晚宴,邀请300多位贵宾共襄盛举。

宴会期间,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发起慈善拍卖活动,募集善款316万元,用于支持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拍卖内容包括在2019法国超级杯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夏季巡游深圳站期间的顶级体验,莱佛士庆祝之旅——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和全球经典莱佛士酒店的入住体验,在世界最高的云颂音乐厅享受私人交响乐演奏,及俄罗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阿依达·嘉丽弗莉娜在云颂音乐厅的首演并与其共享晚宴。

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深圳湾1号,可直达繁华南山市区及前海自贸区。酒店建筑共有72层,傲然矗立,为深圳湾天际加了一道亮丽风景线。酒店大楼71层设有世界最高的音乐厅——云颂音乐厅,还有莱佛士品牌公寓、顶楼停机坪、超甲级写字楼、名车展厅、国际会员制俱乐部等。酒店的活动场地占地面积达3000平方米,包括无柱大宴会厅和8间多功能厅,配备现代场地设施,满足各类会议和宴会的需求,为宾客打造全程无忧的专业会议活动体验。(张璇)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