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希尔顿深圳区域酒店举行捡拾“希”速度慢跑拾荒活动

希尔顿深圳区域酒店举行捡拾“希”速度慢跑拾荒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慢跑拾荒(plogging)是一项始于瑞典的新型运动形式。单词plogging最初起源于瑞典语的派生词:plocka up(拾起)+ jogga(慢跑),通俗易懂地说就是慢跑捡垃圾。

5月19日,希尔顿深圳区域酒店在惠东巽寮湾举行捡拾“希”速度——慢跑拾荒活动。参与本次社区公益活动的酒店包括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深圳宝安华盛希尔顿花园酒店、惠州龙门富力希尔顿度假酒店、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中山利和希尔顿花园酒店和珠海横琴希尔顿花园酒店。

2019年希尔顿将迎来百岁华诞。在百年的发展历史中,希尔顿集团对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承诺已融入整个企业组织与文化。慢跑拾荒(plogging)是一项始于瑞典的新型运动形式。单词plogging最初起源于瑞典语的派生词:plocka up(拾起)+ jogga(慢跑),通俗易懂地说就是慢跑捡垃圾。此运动旨在鼓励人们在慢跑时,同时留意捡起和搜索周围的垃圾,以达到在伸手和蹲起,以及跑步锻炼身体的同时,净化周围环境的双重意义。(陈素慧)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