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莫高窟6月起为青少年推出特色文化旅行

莫高窟6月起为青少年推出特色文化旅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莫高窟自6月起推出“世界遗产与青少年”研学项目,帮助青少年认识世界文化遗产、参与遗产保护。

深圳商报2019年6月3日讯 莫高窟自6月起推出“世界遗产与青少年”研学项目,帮助青少年认识世界文化遗产、参与遗产保护。

据介绍,该项目根据青少年的年龄段和知识储备开辟特色路线,精选故事性、艺术性较高的洞窟,比如参加者可了解小学课本中出现过的九色鹿故事,还能在壁画修复现场或壁画数字化采集现场聆听专家讲解,探寻现代科技如何保护古代壁画。

“敦煌夏季炎热。项目在下午4点后进行,避开了暑期游客参观高峰和高温。希望孩子们能有更好的体验,静下心来了解敦煌文化。”敦煌研究院文化弘扬部党支部书记宋淑霞说。(记者张玉洁)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