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放“粽”动物园 388元特惠单人年卡限量抢

放“粽”动物园 388元特惠单人年卡限量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粽香浓浓,端午小长假即将缤纷开启,在轻松的节日气氛中,拥抱动物园的自然气息,熊猫科普月DIY粽子,品尝自制粽子,一次身体力行的体悟传承,胜过在书本里翻阅习俗的意义。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5日讯 五月五,过端午。粽香浓浓,端午小长假即将缤纷开启,在轻松的节日气氛中,拥抱动物园的自然气息,熊猫科普月DIY粽子,品尝自制粽子,一次身体力行的体悟传承,胜过在书本里翻阅习俗的意义。深圳野生动物园欢乐“粽”动员与你相约,388元特惠单人年卡限量抢,写留言,送精美礼品。

与“粽”不同:买388年卡,礼品送送送

端午节期间,深圳野生动物园推出两种特惠年卡:

388元特惠年卡,原价928元单人科普年卡,现在特惠价只需388元,限量3000张,购买年卡可领取端午专属小礼品一份;438元特惠年卡套餐(388元单人年卡+50元熊猫粽),限量550套,加50元即可领取一份新鲜美味的深圳野生动物园熊猫粽,还有端午专属小礼品。

熊猫粽

熊猫粽领取方式:办卡时,向工作人员取得熊猫粽领取券,持券可前往海洋餐厅旁熊猫粽领取处领取“熊猫粽”一份。领取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9日(每日10:00-16:00)。

参与方式:通过深圳野生动物园微信公众号下方“写留言的方式,写下您在深圳野生动物园发生的#端午故事#,点赞数前30名可选择玩偶或抱枕(任选其一)。点赞截止时间:2019年6月6日14:00,每个微信ID只选取一个名额。


“粽”情“粽”意:走进熊猫科普月,DIY熊猫粽

今年是科学发现大熊猫150周年,大熊猫作为中国本土动物,全民追捧的对象,越来越广地走进我们的生活,我们也愈发了解到大熊猫的珍贵。对大熊猫的保护工作是没有尽头的,我们希望更多的游客朋友加入到保护大熊猫的行列。

深圳野生动物园正式启动“熊猫科普月”活动:熊猫科普大讲堂、熊猫科普小课堂、熊猫科普讲解、熊猫“钓猫”秀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更加深入了解我们身边的国宝动物,关爱大熊猫,保护本土物种。

普通粽子没新意?端午节即将来临,同时为纪念科学发现大熊猫150周年,深圳野生动物园在熊猫科普月全新推出熊猫粽。让传统美食吃出新花样,不落俗套。好吃又好看的端午美食,自己动手制作,传承经典美味。新鲜食材,馅料丰富,粽子口味多样:裹蒸粽、叉烧粽、虾米肉粽、蜜枣粽等,满足甜咸党。多种口味,把山珍海味的食材都锁在了粽子里。软糯、料足、鲜美。

“熊猫粽”的特色就是新鲜。采用新鲜食材,现场包,现场蒸,开锅即可食,纯手工制作。端午,为爱的人包粽子,是一种幸福!每份礼袋都印有可爱的大熊猫,清新的配色,让整个礼袋充满时尚与童趣。


动物“粽”生相:与动物一起过端午

动物也过端午节,围观动物吃粽子,其乐无穷!

▼大熊猫:五谷杂粮粽

用粽子“钓猫”,粽子由燕麦粉、黄豆粉、玉米粉,还有各种微量元素均衡搭配制成。

▼海豚:鲜鱼粽

粽叶里包裹的是小鲜鱼。

▼长颈鹿:杂粮粽

长颈鹿的粽子别具一格,像竹筒,里面装的是胡萝卜、青草颗粒以及其他独特配方。


▼黑天鹅:生菜玉米粽

黑天鹅的粽子主要有生菜和玉米。

▼亚洲象:香草粽

大象的粽子需要特制,这个硕大的粽子由象草、胡萝卜、香蕉、窝头等做成。

▼环尾狐猴:水果粽

环尾狐猴的粽子是由窝头和水果搭配而成,美味可口!(郑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