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瑞吉酒店闲逸廊推出TWG TEA专属定制调配茶

深圳瑞吉酒店闲逸廊推出TWG TEA专属定制调配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纵情于400米的深圳高空,入座96层闲逸廊共赏午后云影波光,浸润于瑞吉品牌经典下午茶仪式,尽享优雅与美味的午后精致生活。

近日,深圳瑞吉酒店推出TWG TEA专属定制瑞吉调配茶,灵感源自瑞吉经典下午茶仪式,诠释对瑞吉传统的深刻解读。纵情于400米的深圳高空,入座96层闲逸廊共赏午后云影波光,浸润于瑞吉品牌经典下午茶仪式,尽享优雅与美味的午后精致生活。

为搭配瑞吉调配茶的独特口感,深圳瑞吉酒店结合本地特色美食配方,通过甜品大师的创作,呈现出深圳本地独特风情的下午茶。甄选本地特产海盐和时令的荔枝,推出以荔枝果肉和树莓汁混合制成的果酱搭配开心果饼干和海盐芝士奶盖组成的“荔枝海盐芝士奶盖杯”,令宾客享受别具一格的下午茶点心和惬意的午后时光。(毕云云)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