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机场国内登机口将提前至起飞前20分钟关闭

深圳机场国内登机口将提前至起飞前20分钟关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内登机口将于航班计划起飞前20分钟关闭,此次调整适用于所有深圳机场始发的国内出港航班。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12日讯 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本月17日起,深圳机场国内登机口关闭时间将提前至航班计划起飞前20分钟。

据了解,目前深圳机场国内航班登机口关闭时间为航班起飞前15分钟。6月17日06:00时起,深圳机场将执行变更后的登机口关闭时间,国内登机口将于航班计划起飞前20分钟关闭,此次调整适用于所有深圳机场始发的国内出港航班。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调整主要是为了减少因远机位保障路线长而导致航班晚关舱门的情况,从而进一步提升机场运行效率和航班正常率。配合此次调整,深圳机场将在航站楼内值机区、登机口等处通过电子显示屏进行信息提示,并将在登机牌上对登机口提前20分钟关闭进行告知。 (记者徐兴东通讯员叶丹)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