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益田威斯汀酒店邀宾客居民一起夜跑追求健康

益田威斯汀酒店邀宾客居民一起夜跑追求健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此次活动旨在为大众介绍多样化的运动方式,改善市民亚健康生活状态以及宣扬威斯汀品牌所崇尚的健康生活方式。

日前,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与深圳致·普拉提共同举办以“收获精彩,从未止步”为主题的夜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大众介绍多样化的运动方式,改善市民亚健康生活状态以及宣扬威斯汀品牌所崇尚的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当晚,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诚邀住店宾客、本地居民、酒店员工共同体验精彩纷呈的普拉提、环华侨城绿道3公里夜跑等活动,探味营养美味菜谱能量补给站。不少活动参与者通过致·普拉提专业教练的指导,了解了这项运动并产生了浓厚兴趣。夜跑更是受到参与者的追捧,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为宾客精心准备了夜跑手环及活动定制号码牌,宾客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挑战自我。据悉,威斯汀酒店10余年来一直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威斯汀健康体验帮助宾客获得身心舒畅的感受。(黄俊)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