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路演圆满收官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路演圆满收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届路演上,大型品鉴会、展示会,以及由知名酒庄和葡萄酒讲师领衔的大师班展现了澳洲葡萄酒的多样性和卓越品质,吸引了超过4000名葡萄酒领域的专业观众积极参与其中。

日前,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2019年中国区路演圆满落下帷幕,丰富多样的澳洲高品质葡萄酒和令人瞩目的澳洲酒庄新秀及新兴产区在天津、杭州、昆明和深圳四站路演中悉数亮相。

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路演活动已成功举办至第八届,旨在为澳洲葡萄酒在中国这一最重要的出口市场打造推广平台。本届路演上,大型品鉴会、展示会,以及由知名酒庄和葡萄酒讲师领衔的大师班展现了澳洲葡萄酒的多样性和卓越品质,吸引了超过4000名葡萄酒领域的专业观众积极参与其中。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北亚区总经理卢大卫(David Lucas)表示:“目前中国市场的出口额已经增至11亿澳元,成为了澳洲最重要的海外葡萄酒市场。”

(吴智欣)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