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第30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23日在东莞观音山举行

第30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23日在东莞观音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有9大活动亮点:开幕式、相亲资料墙、破冰游戏、8分钟约会、爱情招聘会、教师和护士相亲区、玫瑰传情面对面相亲、现场版“真情相约”、深度交流区。

深圳新闻网讯2019年6月17日讯 由深圳报业集团、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主办,心连心婚恋网、金凤凰(深港)征婚网特约主办,真约网、家和婚姻服务公司、香港商报、保爱网、百合网·东莞共同承办的第30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6月23日将在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东莞观音山浪漫开启。

据悉,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有9大活动亮点:开幕式、相亲资料墙、破冰游戏、8分钟约会、爱情招聘会、教师和护士相亲区、玫瑰传情面对面相亲、现场版“真情相约”、深度交流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万人相亲会设置的深度交流区,面积约500平方米,与玫瑰传情相亲区相通,采用封闭设置,现场按西式婚宴方式摆放60套桌椅,布置温馨浪漫,并免费提供茶点。在玫瑰传情相亲区认识并有意向进一步交流的一对单身男女青年,方可进入深度交流区面对面交流,并免费品尝茶点。

此外,本届万人相亲会以“爱如夏花”为主题,诚邀500名单身女教师、女幼师、女护士、女医生免费参加。组委会安排大巴免费接送,并提供午餐和饮用水。单身女教师、女幼师、女护士、女医生扫一扫真约微信公众号zhenyue365免费报名参加,限500个名额,额满即止。


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十年已成风景本届相亲会亮点多多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组委会 秘书长陈景玉透露, 观音山万人相亲会这种真人面对面相亲,而且每场有数千人参加,选择余地多,成功牵手率高,深受广大单身的青睐。 第30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正式上线以来,报名的单身青年职业有金融、IT、教育、医疗、企事业高管等, 目前, 深圳报名人数约占总人数的60%。 深圳 单身朋友们,周日来 东莞观音山 相亲吧。

观音山万人相亲会始于2010年8月29日,其中东莞万人相亲会3届,港深莞万人相亲会3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29届,涵盖的区域越来越大,已经形成了较好的相亲文化品牌,东莞樟木头镇也因此被誉为相亲小镇。观音山相亲会从每年举办1届,到每年举办2届至3届,从 2016年开始,形成了一套特有模式:根据一年四季的变迁,推出春暖花开、爱如夏花、爱在金秋、冬季恋歌四届主题鲜明的相亲大会,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相亲的平台,成就美好姻缘。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十年已成风景。

陈景玉还透露,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的会场布置上,观音山景区很下工夫,以大量的纱幔、帷幔、气球、彩带等营造浪漫气氛,非常适合单身朋友聊天、交友。另外,一千多张桌椅按深圳香港相亲区、东莞惠州相亲区、广州佛山相亲区、社会精英相亲区四个区域整齐摆放。数千张单身青年的资料张贴在相亲会主会场,形成蔚为壮观的“相亲墙”,为当天前来东莞观音山相亲的单身青年提供浏览心仪另一半的信息,成为亮点。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现场互动环节趣味横生,单身男女青年在主持人专业地引导下,开展一系列破冰游戏,八分钟约会,玫瑰传情、真情相约舞台相亲等互动环节,帮助单身青年轻松脱单。

此外,组委会在深圳、东莞安排了3个接车点,分别是深圳罗湖区人民南路海燕大酒店(罗宝线国贸站 E出口 ),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香蜜湖停车场(罗宝线香蜜湖站B出口),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东莞图书馆(玉兰大剧院对面)。

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成功牵手者将参加现金抽奖,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二等奖1名,奖金400元;三等奖1名,奖金200元。此外,参加本届相亲会的全体单身朋友,都可以参加幸运奖抽奖,奖金500元。

5万元奖励观音山相亲会牵手并且结婚的10对夫妻

陈景玉透露, 东莞观音山景区为庆祝万人相亲会成功举办10周年,特准备50000元爱情基金以及十大爱情景区门票 各2张 ,共20张 ,奖励给在 观音山 相亲会上牵手成功并且走进婚姻殿堂的 10对 夫妻 , 每对夫妻5000元。 只要满足以下要求,就能获取爱情基金以及爱的旅行。 一是 相识于观音山万人相亲会的凭证,可以是一张牵手成功的照片,也可以是在观音山红娘处登记牵手成功的信息(可联系观音山红娘核对) , 二是 结婚证 。 满足以上2个条件的夫妻请速联系东莞观音山景区的观音山红娘,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十大爱情景区 ( 每个景区 2张免费 门票 ) 分别是: 安徽黄山翡翠谷、扬州瘦西湖、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重庆黑山谷石林、湖南岳阳楼君山爱情岛、海南天涯海角景区、浙江宁波梁祝文化园、张家界武陵源、云南石林、甘肃官鹅沟。 (常军平)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