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鹏城八景”之一的小梅沙 浪漫一年四季别具特色

“鹏城八景”之一的小梅沙 浪漫一年四季别具特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小梅沙度假村背靠深圳最美登山道马峦山郊野公园,依山傍海,山清水秀,风光怡人,一年四季无不彰显浪漫。

梅沙度假村是深圳知名的综合性海滨旅游景点,位于深圳东部盐田区风景秀丽的大鹏湾之滨,是“鹏城八景”之一。

在地理位置上,小梅沙度假村背靠深圳最美登山道马峦山郊野公园,依山傍海,山清水秀,风光怡人,一年四季无不彰显浪漫。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伴山临海而居的市民,刚刚采摘完马峦山上漫山灿烂的山花,转身就能“扑通”一声扎进清凉的海水中;当炎炎夏日一到,小梅沙变得异常热闹,人们纷纷涌来海滨消暑,享受大自然美景,延绵千米的沙滩上布满五彩缤纷的太阳伞,清凉的海洋泳场里尽是踏浪戏水的人群;在秋风送爽的秋季,很多到深圳奋斗的人们开始怀念故乡深秋的层林尽染,此时此刻,到小梅沙玩海、赏秋成为许多人的优先选择;而在入冬后,小梅沙风光依然,在海里冲浪的,是那些最勇敢的冬泳爱好者。海浪不仅练就铸造了他们健康的体质,更彰显着他们的勇敢精神。

(陈万宜/文韦建诚/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