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地铁5号线南延线将于9月底开通 全长约7.7千米

地铁5号线南延线将于9月底开通 全长约7.7千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线开通试运营确定,将于9月底开通。该线路的首批电梯、扶梯在近期通过了验收。

深圳晚报2019年6月19日讯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线开通试运营确定,将于9月底开通。该线路的首批电梯、扶梯在近期通过了验收。

据悉,地铁5号线南延段,即5号线二期工程,北起于5号线前海湾站,经前海、南山,终点与地铁2号线赤湾站换乘。线路全长约7.7千米,全线采用地下敷设方式。该线路设站7座,分别为:赤湾、荔湾、铁路公园、妈湾、前湾公园、前湾、桂湾。

目前,地铁5号线南延线已经处于试运行状态,试运行至少要3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还有3个多月,深圳人就能坐上地铁5号线南延线。 (记者董玉含)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