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莲塘口岸有望年内开通初步规划4条接驳公交线

莲塘口岸有望年内开通初步规划4条接驳公交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莲塘口岸在今年5月8日完成竣工初验,5月20日通过消防验收,6月6日向市口岸办完成口岸整体移交。

晶报2019年6月21日讯 莲塘口岸将在9月底具备开通条件,有望于年内开通。记者20日了解到,莲塘口岸在今年5月8日完成竣工初验,5月20日通过消防验收,6月6日向市口岸办完成口岸整体移交。目前,市建筑工务署正在进行土建的收尾工程和场内标识标线的安装工作。今年9月莲塘口岸将具备开通条件,待港方香园围口岸建成后方可同步投入使用。深圳还初步规划了4条接驳莲塘口岸的公交线路,分别联系龙岗中心城、盐田、莲塘;龙岗甘坑、红岭、大剧院、莲塘;龙岗坂田、梅林、莲花村、莲塘;梅林、银湖、翠竹、莲塘。(读特)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