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嫁接两地资源 南方-深圳商报&读创航线今首航

嫁接两地资源 南方-深圳商报&读创航线今首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5日,该航线迎来首航,以此嫁接两地资源,实现精准扶贫,搭建一个以文化旅游为主体的经济文化交流社交平台。

深圳商报2019年6月25日讯 日前,深圳商报&读创与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国旅(深圳)国际旅行社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备忘录。根据内容,南航运营的深圳-林芝直飞航线被命名为“南航-深圳商报&读创航线”。6月25日,该航线迎来首航,以此嫁接两地资源,实现精准扶贫,搭建一个以文化旅游为主体的经济文化交流社交平台。

据了解,林芝是中央确定的广东省对口扶贫对象,其中林芝下辖的察隅县是广东省委确定的深圳市对口扶贫地区。记者了解到,自2016年7月以来,在深圳市委市政府、林芝市委市政府和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的坚强领导下,在察隅县委县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察隅县工作组和察隅农场工作组进驻林芝,聚焦脱贫任务和民生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援藏工作任务,推动当地经济民生不断蓬勃发展。

随着南航深圳-林芝直飞航线开通,两地的联系交流更加方便、日益频繁,有效推动了经贸合作及人员相互往来。当前,深圳商报&读创正致力打造为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同时也作为“深圳-林芝”航班机舱内配送的深圳平面媒体,将为往来深圳林芝两地的旅客,提供包括政策咨询,深度资讯等全媒体信息服务。

6月25日,中国南方航空CZ3497航班执行“深圳商报&读创号”航线首航,约3小时50分钟的飞行后到达林芝米林机场。首航队伍由广东省援藏工作组前方指挥部、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商报、读创客户端、深商公益基金、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国旅(深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组成,将在林芝、鲁朗、波密、然乌、察隅等地,开展为期7天的交流公益行。

同时,首航队伍将参观林芝地区广东援藏工作组援藏工作成果,并与工作组相关人员及当地政府相关领导、企业家进行交流学习,深度挖掘开发西藏林芝旅游资源。此外,深商公益基金联合深圳企业、单位为察隅出资捐建三所电子图书馆,其中碧桂园集团深圳区域捐赠两所、深圳市儿童医院捐赠一所,以此丰富当地教育资源,助力实现教育现代化。

此次深圳商报&读创冠名南航深圳林芝航线,各方将携手深度挖掘两地旅游以及文化等资源,共同打造一条“四季皆美雪域航线”,致力于“互联网+”双向对接与融合,构建以“旅客出行场景+媒介定制化服务”为核心的全新出行生态体系,促进深林两地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成为深度沟通深圳林芝两地的空中桥梁,将“高山”与“大海”的情怀紧紧联系在一起,让“鹏城”企业家,翱翔在林芝,将深圳的爱心洒满这片“雪域江南”。 (记者黄磊)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