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南航-深圳商报&读创航线”成功首航至西藏林芝

“南航-深圳商报&读创航线”成功首航至西藏林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5日,该航班迎来深圳-林芝的首航之旅。昨日上午9时40分,该航班安全抵达西藏林芝,首航队伍正式开启林芝精准扶贫公益之旅。

深圳商报2019年6月27日讯 日前,中国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运营的深圳-林芝直飞航线被命名为“南航-深圳商报&读创航线”。6月25日,该航班迎来深圳-林芝的首航之旅。昨日上午9时40分,该航班安全抵达西藏林芝,首航队伍正式开启林芝精准扶贫公益之旅。

昨日6时10分,天微微发亮,一架满载着深圳人民友好情谊的特殊航班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腾空而起,飞往西藏林芝,机上共有约150名乘客与空乘人员。中国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的空乘人员在机上向乘客进行语音播报: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选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4937航班,前往美丽的西藏林芝地区。今天这趟航班有着特殊意义,这是南航携手深圳商报共同打造的“深圳商报&读创航线”首航航班。

上午9时许,在万米高空,首航航班特地为乘客准备了首航纪念品,今后,深圳商报将成为“深圳-林芝”航班机舱内的“标配”,为往来深圳林芝两地的旅客,提供包括政策咨询,深度资讯等全媒体信息服务。

关注深圳商报20年的深圳市民廖先生也在本次航班,他告诉记者,“今天看到报纸及纪念品,发现新闻内容十分有趣,设计也挺新颖,希望商报能够更多刊发一些贴近民生的新闻,服务好深圳市民。”

上午9时40分,CZ4937航班降落在林芝米林机场。首航队伍包括18名扶贫代表和爱心企业家,他们来自深圳商报&读创、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新世界集团、深圳东海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国旅国内部、益田集团、碧桂园集团深圳分公司、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深圳市合原实业有限公司、砝正咨询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亿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岭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

据了解,林芝是中央确定的广东省对口扶贫对象,其中林芝下辖的察隅县是广东省确定的深圳市对口扶贫地区。记者了解到,自2016年7月以来,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察隅县工作组和察隅农场工作组进驻林芝,聚焦脱贫任务和民生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援藏工作任务,推动当地经济民生不断蓬勃发展。

林芝市副市长、鲁朗小镇景区管委会主任黄细花在鲁朗小镇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对深圳商报&读创、深圳市儿童医院及爱心企业家一行来林芝进行扶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黄细花表示,作为援藏干部的她即将结束三年的援藏之旅,深深地感受到藏区人民的深厚情谊,也深深感受到“广东亲人”的情意。她希望更多的深圳企业家、深圳媒体前来林芝,多多支持林芝的扶贫建设工作。

据悉,深圳商报&读创携手南航深圳分公司在航线开通的基础上,将联合深圳企业家助力林芝扶贫工作,深圳商报&读创将坚定不移走与深圳城市气质相匹配、以科技财经文化为主要方向的发展之路,努力将商报和读创打造成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的社交平台;同时在媒体融合领域积极创新,让深圳商报的资讯借助南航的“空中优势”,为广大旅客持续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服务。 (记者黄磊杨凡锐文/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