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游遍天下>

魅力中国城·广西崇左旅游 “钻石线路”推介会在广州市、深圳市举行

魅力中国城·广西崇左旅游 “钻石线路”推介会在广州市、深圳市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广西崇左市人民政府主办、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年魅力中国城·崇左“钻石旅游线路”专场推介会在重点客源地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举办。为了提升城市知名度、打造“山水崇左、甜蜜边关、魅力壮乡”的品牌形象。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7日讯 2019年6月26日-28日,由广西崇左市人民政府主办、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年魅力中国城·崇左“钻石旅游线路”专场推介会在重点客源地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举办。为了提升城市知名度、打造“山水崇左、甜蜜边关、魅力壮乡”的品牌形象。

2018年,广西崇左市在参加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中,以年度总成绩第一名优异成绩荣膺“2018年《魅力中国城》十佳魅力城市”榜首。此外,还荣获2018年度“魅力文旅扶贫城市”称号,德天跨国瀑布景区荣获年度“魅力生态景区”称号。崇左市通过参加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Ⅱ》竞演活动,向全国人民充分展示了崇左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秀美的山水风光,城市知名度不断提高。广州深圳是崇左市的重要客源地,为持续加大魅力中国城品牌的宣传热度,进一步提升崇左旅游形象,打造崇左钻石旅游线路,把崇左市“钻石旅游线路”推向全国,崇左市选择了在重点客源地广州和深圳举办崇左旅游推介会。

崇左市以“发现山水崇左,爱上甜蜜边关”为主题,推介了崇左山水休闲游、壮族文化游、边关风情游等钻石旅游线路,并重点推介星级酒店、景区景点建设项目,向受邀的150多家旅行社企业负责人、计调经理150多人展示了崇左秀美的山水风光、神秘的边关风情,独特的旅游文化和形象,分享了独特文旅资源和投资的价值和空间。与百家旅行社负责人面对面,有针对性对接,谋求合作,效果显著。

推介会节目精彩纷呈,有民俗表演、现场互动、抽奖等等。天琴弹唱《唱天谣》融汇着壮族先民古朴的祈福与希望,是八桂秀美山水之间流传的天籁之间;女声独唱《壮家妹》《来了不想走》等壮家歌曲,展现了壮家儿女勤劳聪慧、热情好客;抛绣球、背新娘、板鞋舞等互动环节引来现场客人纷纷上台参与;抽奖环节还派发了旅游礼品、景区门票套票等等。

此外,崇左市还精心布置以“山水崇左、甜蜜边关”为主题的展板,通过LED大屏播放,以PPT、图片、视频等形式,重点围绕钻石旅游路线、文旅文创产品——白头叶猴玩偶等极具地方特色的内容和形式,展示崇左的地理方位,呈现了以中越德天跨国大瀑布、左江风光、明仕田园、左江花山岩画、白头叶猴、壮族文化和友谊关为代表的山水风光和边关风情。 

崇左钻石旅游线路,首次以最休闲,最具体验感,最丰富行程,亮相广州(深圳),让广州同行代以宣导,组织游客走进魅力城市,去感受山水崇左,甜蜜边关;去品尝天下独一的“酸粥宴”;去品尝东南亚水果大餐,感悟“城市精绝”,零距离聆听“城市故事”。钻石旅游线路,不是简单的罗列名区胜景,而是科学的合成了崇左的精品旅游线路,从精致美食到壮锦精绝;从世界遗产到跨国瀑布;从山水田园到人造冰宫;从中国唯一还在有通关功能的友谊关口岸到被英国镜报堪称最美的世界高速公路,人文与历史,城市与田园,这是游客所崇尚和追求的旅游胜地。

    通过推介会的交流形式,崇左与广州(深圳)旅游同行一起,推广崇左旅游,发展崇左旅游。此次推介会受到多方媒体关注,南方卫视、羊城晚报、中国旅游报、央广新闻、新华网、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腾讯大粤网、新浪网等中央和地方级10多家媒体均进行了全媒体覆盖的报道。(聂向东)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