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呼和浩特文化旅游推介会深圳召开
2019-07-01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19呼和浩特文化旅游推介会深圳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日讯 6月28日,继广州、珠海两站推介会后,2019呼和浩特文化旅游推介会最后一站在有设计之都、时尚之都美誉的特区深圳召开,受邀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有:深圳内蒙古商会执行会会长、深圳梓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慧、广东内蒙古商会常务副会长、惠州分会长哈斯塔娜、内蒙古包头市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郝志彦、深圳广播电影集团领导等政府代表、旅游相关行业、媒体机构嘉宾。

本次推介会旨在加深两地旅游发展的规划及合作,希望呼和浩特与深圳未来建立更多的旅游文化关系,大力支持与宣传呼和浩特文化旅游资源,提升呼和浩特在深圳的知名度和景区旅游的影响力。

会上,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李莎丽表示:“这次推介会为呼和浩特的草原人民带着他们的豪迈之情来到了特区深圳,为南北旅游交流提供了难得机会,增进了两地的旅游文化交流、旅游线路推广,实现旅游资源互补、线路互联、客源互流,切实为两地旅游企业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的经济环境,努力实现无障碍合作。”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李莎丽致辞

推介会现场安排了歌舞表演、现场抽奖、重点旅游景区推荐、呼深两地旅行商签约等活动,全方位展示“塞外草原四季青城”呼和浩特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来自呼和浩特的相关旅游企业云集于此,用琳琅满目的休闲旅游产品,为呼和浩特定制了暑期特色旅游线路盛宴。

草原都市呼和浩特带着独具草原风情的特色民族歌舞表演来到特区深圳,向受邀参会的媒体及相关旅游行业企业展示着草原儿女的多才多艺。现场展会为深圳市民安排了品尝、了解内蒙特色食品的机会,让市民能欣赏蒙古族歌舞表演,品味马头琴悠扬的琴声,吃上内蒙美食。

呼和浩特非遗手工艺展示

现场播放的呼和浩特市城市宣传片与旅游宣传片,让来宾更全面的了解呼和浩特的旅游资源。呼和浩特市包括九个旗县区,风景各异,自有特色。其中托克托县的神泉生态旅游风景区,能感受九曲黄河的静谧涌动;地处清水河县的老牛湾黄河大峡谷,黄河映长城、高峡出平湖、幽谷卧真龙,气势磅礴、雄丽壮美;土默特左旗正在打造的5A级景区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区被誉为“塞外西湖”,生动再现了“风吹草低现牛羊”的古敕勒川景象;昭君博物院等名胜古迹都真实地记录了呼和浩特的悠久历史,显示了这座塞外名城的古老神韵,自然美景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意味悠长。

民族特色舞蹈演绎

呼和浩特文化旅游广电局此次深圳推介会成功举办,会上展示草原都市——呼和浩特风貌的同时,也能与其他城市交流经验、洽谈合作、同谋发展。相信今后在两地政府的重视下,以共同发展的目标,构建创新文旅合作机制,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希望两地文化旅游企业,精心设计路线,互送客源,共拓市场,实现互利双赢。 (张俊达)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