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沉浸式科普体验恐龙展《穿越侏罗纪》开幕

沉浸式科普体验恐龙展《穿越侏罗纪》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e咖科学和深圳艺博堂承办的沉浸式科普体验恐龙展——《穿越侏罗纪》在深圳欢乐海岸创展广场开幕。

近日,由粤港澳大湾区科普联盟主办,e咖科学和深圳艺博堂承办的沉浸式科普体验恐龙展——《穿越侏罗纪》在深圳欢乐海岸创展广场开幕。

据悉,《穿越侏罗纪》是首个以超大型仿真恐龙模型和互动体验展项结合的恐龙主题体验展览,运用多媒体交互、虚拟现实、体感互动等技术,将历史、自然、教育融入游乐体验。1000平方米恐龙主题体验空间、21个沉浸式互动场景、19只仿真恐龙模型……带领观众畅游在侏罗纪世界。展览持续至9月20日。

本次主打高科技,进门口便是一个由AR技术支持的AR派对,观众站在指定区域,屏幕上的自己便走进了恐龙世界,可以与龙共舞。虚拟现实、体感互动等技术的运用,让大家能亲眼“目睹”曾经地球上的神奇物种。在“机械模型区”的19只仿真恐龙模型,凶猛过人的霸王龙、敏锐矫捷的迅猛龙、灵巧“长头冠”的副栉龙、遮天蔽日的翼手龙,近1:1高度复原的侏罗纪恐龙“活生生”出现在你眼前。“互动体验区”则给市民带来身临恐龙世界的AR体验。市民还可以参与采集化石,复活恐龙、绚丽滑梯、恐龙消消乐、恐龙骑士、彩绘侏罗纪、疯狂蹦蹦床、恐龙消消乐以及为恐龙上色等21个沉浸式互动。(丁丁)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