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暑期福利来了!一大波门票免费送

暑期福利来了!一大波门票免费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将在文化旅游节期间邀请深圳市民免费体验海洋奇梦馆及主题水秀《深蓝秘境》。

暑期将至,又到了小朋友们尽情撒欢的时刻了!“欢乐在一起,和你再出发!”今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华侨城集团将携旗下150余家文旅企业,跨越全国七大区域、覆盖十大活动类别,以近500项主题文旅活动,陪伴广大游客在自然之旅、休闲之旅、感官之旅中品味美好生活。欢乐海岸作为华侨城集团旗下文旅产业之一,将在文化旅游节期间邀请深圳市民免费体验海洋奇梦馆及主题水秀《深蓝秘境》。

7月9日至20日,欢乐海岸联合深圳晚报,在《深圳晚报》、深圳晚报官方微博、深圳ZAKER三大媒体平台配合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及主题水秀《深蓝秘境》,集中宣传发布图文推送暑期福利活动信息,通过转发、回帖盖楼、抽奖的方式为市民送出350张欢乐海岸主题水秀《深蓝秘境》门票及340张海洋奇梦馆门票,市民可在7月15日通过深圳晚报官方微博参与抽奖,或在7月20日在深圳ZAKER社区用“回帖盖楼”的方式抢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作为城市中心唯一的一座海洋馆,海洋奇梦馆位于欢乐海岸购物中心二楼西侧,占地3300平方米,是一个集科普教育、体验互动、欣赏娱乐为一体的现代都市型水族馆。2019年海洋奇梦馆以全新全景视频融合技术以及AR互动技术为手段,将数字媒体技术与真实生物展示相结合,让游客一进馆,就有潜入深海的感觉。在这个“小而精”的蔚蓝水世界里,生活着幽灵水母、蛋黄水母、火炸水母、蓝环斑点水母、摇铃水母……近20个品种、30个展缸,形态各异、色彩缤纷。而海狮表演更是一个集声光电于一体的科普环保舞台剧,虚拟主持人和先进的3D多媒体舞台使得整台演出更有看点,环保题材的设置,让小朋友们参与水母精灵、海狮“拯救”海洋的故事情节,充满参与性和互动性。

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占地面积近1万平方米,拥有可容纳近2500人的湖畔剧场和大型多媒体激光主题水秀《深蓝秘境》。中法国际团队联袂打造的《深蓝秘境》以“生命盎然的红树林”为创意元素,以人与万物精灵和谐共处为文化内涵,以都市美少女菲菲和红树林精灵长鼻猴淘淘共同寻找拯救之歌的艰难历程为故事主线,以大气磅礴的梦幻水景及灵动的多媒体表演为演艺特色,运用水幕、喷泉、激光、投影、火焰、音乐、烟火等国际最新的多媒体艺术和技术成果,呈现一场水与火、光与影交融的视听盛宴。(林秀君) 


[责任编辑:郑媛]